体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就业优先战略,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3月21日,体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精神,分析当前就业形势,研究部署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严海燕主持。

党委副书记杨丽传达了湖北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2024届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就业形势,并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2022届班主任代表袁静老师和2023届班主任代表吴斌老师分别作了经验分享,并对如何推进就业工作建言献策。他们在发言中表示,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要提前部署,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找准突破点,同时做好就业观念的引导,把就业工作做到学生心里去。

院长周曙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重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发挥所有老师的力量,做到全员参与。二是要完善就业工作激励机制,给予就业工作充分保障。三是要落实研究生导师负责制,确保研究生高质量就业。

党委书记严海燕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要把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到位。要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推进就业工作的关键,把加强就业指导作为当前推进就业工作的重点,全面落实全院全员责任制,每位老师都要将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准确把握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增强忧患意识,齐心协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