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围绕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中心目标和贯彻落实校学工部开展学风建设活动的工作要求,体育学院于3月14日下午在教育大楼1J22教室举行学风建设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辅导员、学生组织干部、各班班长和寝室长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学校学风建设动员会的宣传片。辅导员李亮老师向学生们传达了学校学风建设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同时介绍了学院今年围绕学风建设将开展的各项活动安排。

随后十佳辅导员刘洋结合学校学位授予工作的要求,强调以考风正学风、以学风促班风,号召同学们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自律自强,班级同学和宿舍室友养成“比、学、赶、帮、超”的学风。

紧接着,学院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菲凡同学做了个人成长故事分享。李菲凡结合自己入校以来的学习和生活经历激励广大体院学子要志存高远同时脚踏实地,认真对待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将来才能更好的服务社会,成就自己,为母校争光。

最后,学院副书记杨丽做总结,她指出2024年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学院将立足院情、学情开展各项学习和竞赛活动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学风。她强调各班班委和党员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养成良好的班风。她希望各寝室长能够团结宿舍同学向优秀学生学习,争当优良学风宿舍,展现出体院学子奋发向上、乐学、好学的精神风貌。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帮助体院学子以昂扬的斗志开始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