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高彩虹等同志进行通报表彰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一年来,在体育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广大学生党员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践行入党誓词,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共产党员更好的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经研究决定,对2023年度民主评议为优秀的党员和理论学习优秀的党员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学生党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扬成绩,不断确立新目标,实现新突破,永葆先进性。希望全体学生向模范和典型学习,争创一流,创建佳绩,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一、2023年度民主评议为优秀的党员:

高彩虹、黄聪、李伟、刘滢、史思远、王晓行、杜乾坤、龚孟浩、黄宇、黄紫怡、刘汉清、路明畅、毛传婧、杨奇奇、周亚萍

二、理论学习优秀名单(学习强国积分靠前):

周亚萍、王宇凡、曾泳淇、夏威、张宏坤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