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促情,以球会友—体育学院举办留学生篮排球交流友谊赛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3月8日上午,湖师迎来了与英国奥斯特大学合作共建的孔子学院卡里克弗格斯学校以及贝尔法斯特高中的留学生。为进一步促进与合作学校的友谊,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三楼举办了一场中外学生篮、排球交流友谊赛。体育学院研一和2305班的篮球专项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李平教授和杨淳老师作为排球指导,刘谦副教授作为篮球指导。

本次友谊赛中,留学生和本院学子各自分组,排球队员们在李平和杨淳专业的指导下,选手们灵活运用传接补位、拦网扣杀等战术,展开一轮轮激烈的拼抢,让这场友谊赛变得十分精彩激烈有看点。篮球场上,在刘谦有效的指导下,双方队员全力以赴,互有攻守,凭借自身强大的身体素质和精湛的篮球技术比出了独有的风格,赛出了更高的水平。

体育精神无国界,世界文化齐开放。这次交流,是跨越国界的体育精神和不同文化的交流与共融。在互动交流中,体院学子和留学生彼此增进了解,缔结了难忘的情谊,双方球员以语言、篮球和排球交流为媒,开启体院中外文化交流新的篇章。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