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春季晨练活动部署会议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0

为更好的组织学生进行晨练活动,强化思想引领,形成良好的工作局面。体育学院于3月8号下午六点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春季晨练活动部署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辅导员刘洋、李亮、冉男以及23级各班班长、体育委员和文秘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老师们首先提出让各班长、体委以及文秘部成员对上学期的晨练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且展开了针对掉队以及早退等问题改进措施的讨论,决定以“分成小组、按区管理”的方式来进行第一周的晨练活动。紧接着,李亮提出以化整为零,先集体点名,再按照小组进行晨练活动,每一周将名单汇总一次的建议。随后刘洋强调了管理大多数积极分子的方法并且提出奖励机制。同时,冉男对跑操打卡制度,避免出现半路返回等情况进行了补充。会议末尾,杨丽指出“对于有所追求的人,我们要对他们有所要求。”让优秀的同学起到带头作用,使晨练活动更加整齐有序。

此次会议总结了上学期晨练活动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加强了老师、学生组织以及各班级之间的联系,明确责任分工以及接下来的工作任务。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