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校园 关怀入寝——体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增强学生归属感,加强寝室安全管理做好收心教育工作3月3日晚7点,我院党委书记严海燕、院长周曙、党委副书记杨丽、副院长朱施成、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一同深入学生寝室,开展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严海燕与学生们问生活、谈学业,她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她提醒同学们要做好新学期的规划,安排好新学期的专业学习,勉励大家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健康生活,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周曙与同学们进行了暖心交谈,他叮嘱同学们返校后要遵守校内各项相关规定,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寝室用电安全,禁止使用功率电器特别是电动车充电问题他鼓励考研的同学们积极准备复试,尽快调整状态,并就考研复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和指导。杨丽重点关心同学们寒假学习生活情况和新学期开学的准备情况,她指出同学们在新学期明确学习方向、合理规划时间树立新学期的目标,以求在新的学期取得新的收获她特别强调同学们要树立安全意识,校园内使用电动车应遵守各项规定。朱施成对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并殷切期望同学们能提高学习热情,尽快调整作息模式,恢复学习状态,刻苦钻研,用实际行动继续书写大学生活的精彩篇章

通过本次寝室走访活动,我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不仅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管理意识和安全意识。相信体院学生在新的学期里会勤奋学习,做好安全防范,成为优秀的体育人。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