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优秀学生组织干部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为提升体育学院学生组织的思想觉悟与工作能力,推动学生组织工作的开展。体育学院于12月12日晚8点,在25栋至诚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优秀学生组织干部经验交流分享大会。副书记杨丽、辅导员刘洋和冉男老师、27届主席团主席刘汉清以及现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汉清首先通过“团学是什么?”“为什么加入团学?”“怎么做?”三个问题展开经验分享,结合同学们的积极发言,刘汉清分析并解释了正确答案。紧接着刘汉清对学生组织如何开展团训工作进行着重讲解,围绕“团队建设与领导力培养、活动策划与执行经验分享、创新思维在团学工作中的应用、个人成长于未来规划思考”四个过程开展,刘汉清分别对四个过程每个过程应该怎么做,达到什么样的预期效果,进行了清晰详细的解说。

刘汉清通过湖师体院快讯的作用来拓展学生干部的思维,表示体院快讯有着意想不到的作用,不仅有宣传体育学院风貌,还能让体院学生更加了解体院所开展的各种活动,最重要的是可以很好的进行痕迹记录,让学生组织成员对信息汇总报告等事情更加的得心应手。

此外,杨丽针对会议结束如何开展后期工作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对待工作要认真准备、用心负责;第二不断向优秀的学生干部学习,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第三时刻以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身份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提高工作能力。大会末尾,刘洋、冉男分别对本次经验分享进行了总结,并向学生组织全体成员提出要求与愿景,端正态度,履行好一名学生干部的职责与义务,为体院学生组织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通过本次分享大会,有利于体育学院学生组织成员们能够更加清楚自己的职责与使命,明确未来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担当彰显力量,不断提升学生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