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教职工团建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进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达到“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目的,体育学院分工会于20221126日前往黄冈开展了教职工团建活动。

26日早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从学校集合出发前往南武当山。经过近三小时的路程,体育学院一行到达目的地。经短暂休整过后便开始登山之旅。登山过程困难重重,老师们相互加油打气,终于成功会师山顶。在山顶上,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的罗代华老师带领老师们练习了太极拳24式的基本动作,让老师们在与不一样的环境中感受中华武术的魅力,大大提高了教职工的兴致。老师们下山后,乘车来到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镇罗田县九资河镇圣人堂村用餐,并稍作休息和参观,感受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成果。最后,老师们安全返程。

此次活动让教职工在繁忙工作之余,实地感受了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成效,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