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3年中国体育文化艺术展演冠军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20231125日到1126日,中国体育文化艺术展演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主办,在安徽合肥举行。在湖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支持下,体育学院副院长朱施成教授作为本次比赛的领队;指导教师鲁晶婷、潘丹及研究生吴沛瑜带领湖师体育舞蹈代表队参赛。学院高度重视体育舞蹈训练工作,组织参赛选手刻苦训练。在赛前进行模拟比赛,促进选手竞技状态,同时体育学院院长周曙教授为选手进行赛前动员。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标准舞获得十金六银七铜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分为成人组、高等院校组、专业院校组以及年龄组进行比赛,来自全国2000余名选手参赛。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坚持常年刻苦训练,讲究多样化训练模式,以赛促练,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在赛场上挥洒自如,表现出湖师人优秀的专业素质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