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019日晚,湖北师范大学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学校中心篮球场举行。校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团委负责人,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各学院副书记、各代表队等参加开幕式。

体育学院负责人宣读了《湖北师范大学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大学生体育竞赛工作方案》,方案明确本次体育文化节以“诚毅五十载  运动展风采”为主题,面向全校大学生开展,活动时间为10月至12月,比赛设置校园新生篮球赛、足球赛、排球赛、羽毛球赛等活动项目,每个项目设立若干奖项,激励参赛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运动员代表发言表示将勇于拼搏,争取好成绩、展现好风貌。裁判员代表宣誓将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维护赛场纪律。

校团委书记刘晓光在致辞时指出,体育文化节既是一次展示学校体育教育成果、群众性体育水平的盛会,更是展现学生拼搏进取、团结奋斗精神风貌的舞台。他希望全校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运动健身的良好习惯,推动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 胜不骄、败不馁, 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以细致周到的工作为运动员做好服务,维护赛场纪律,保证赛场安全。

随后,校园新生篮球赛在中心篮球场开赛,湖北师范大学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

据悉,全校约100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将进一步丰富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助推师生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建校50周年。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