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女子体操队技术总监熊景斌来校指导湖北体操学院工作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9月22日上午,中国国家女子体操队技术总监熊景斌来校检查指导湖北体操学院工作。会议在体育馆2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宏、副校长余涛、校党委常委肖六亿,湖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卢辉平、教练组组长肖荫春,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班子成员从教练团队建设、体操教学练、招生生源情况、教场馆建设、器材置等方面对湖北操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宏对熊景斌来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他指出,建好湖北体操学院,是深体教融合的有效举措,是推进体育强省的重要一步,是彰显学校办学特色的重要平台,学校高度重视湖北体操学院建设,将继续致力于发挥学院“省市共建、省队市办、市校联办”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加强沟通协作,整合各方资源,建强师资队伍,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促进湖北体操学院高质量发展。

熊景斌对湖北体操学院的工作予了高评价,认为学校对湖北体操学院的建设度重视,院建设卓有效,并呈现了持续向好的发展势头,他希望北体操院能进一步加大高水平体操专业人进力断建强教练员队,加大传力,打破招生壁垒,一化体教融合,让更多青少年参与体操动、爱体操运动,另一方面加强涵建设,完善体,培养专业素高、实能力强的高素质体操专业才,为基层体操动储备教练员才,为操运动的推广作出更大的贡献。

熊景斌一行还现场考察了湖北体操学院教训练场馆。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