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3级研究生新生班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911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体育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班会。体育学院院长周曙,副院长朱施成、辅导员李亮和王伟老师,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周曙在会上对体育硕士培养方式进行了阐述,对三习任务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对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予以强调。他要求研究生积极参与学校活动,积极参与学术交流,科学制定学习规划,尽快适应学习和学术生活。朱施成对研究生应持的学习态度进行了系统讲解,要求研究生展现良好学风和纪律,脚踏实地,在当前起点上努力创建自身优势,并列举了多项实例鼓励大家努力奋斗。

李亮对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对各项奖学金的评定细则进行解读,要求研究生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做好自我管理,维护学院声誉。

王伟从导师选择、个人培养计划制定、三习具体要求、科研规划、期刊与报告会投稿方式、课程设置和学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回答学生疑问,并积极鼓励大家参与竞选班级干部,做好班级服务工作。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