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教育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8月31日,体育学院在教育大楼1J12教室召开体育教育专业2020教育实习动员会。体育学院班子成员、体育教育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育系主任王东博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对教育实习工作提出要求,要珍惜实习机会,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实践出真知;要保持昂扬斗志,展现湖北师大学子优良精神风貌;要服从实习单位管理,保障自身安全。校外指导老师王军表示,教学实习是学校衔接工作岗位的平台,要正确认识实习的重要性,详细做好实习规划,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按照程序开展实习工作。校内指导老师刘劲松要求学生做好各项准备,把所学知识与实习工作结合起来,培养协调事物的能力,希望大家坚守教师岗位,遵守职业规范,把逐梦圆梦的激情和动力倾注到实习岗位上,努力提升综合能力。副院长朱施成希望学生端正态度,把实习当做第二课堂,在实习岗位上加强学习,学会上课,适应当前教学趋势,严格按照实习规定进行实习,严守底线思维。体育教育系主任王东博就教育实习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希望同学们明确实习任务,制定详细实习计划,认真做好见习实习研习三个环节的工作,善于总结,注重反思,持续实践,不断改进提高教学能力。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