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专业1999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7-2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唐秀庚 摄影/报道)青春再聚首,共叙师生情。728-29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1999级校友返回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校友工作处相关负责人、体育学院班子成员、1999级班主任、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28日下午,体育教育专业1999级校友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严海燕主持会议,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体育学院院长周曙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湖北体操学院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情况等,校友们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深受鼓舞。校友工作处副处长陈敬道对校友们关心支持母校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校友坚实的后盾。陈敬道还向校友发放了邀请函,邀请校友们参加学校建校5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1999级班主任李玉玲发言时回忆了校友们在校学习生活的场景,表示校友们是老师的骄傲,希望大家继续拼搏,在各自岗位上跑出新的加速度。

参会老师和校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回首了大学四年美好时光,分享了毕业20年来的感受和经验,共叙同学谊、再续师生情。

现场还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为答谢母校的培育之恩,校友们为体育学院捐赠了排球柱等物品。

随后,全体人员在体育馆大门合影留念,校友们还录制视频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

29日,校友们重游师大校园,共赏师大新貌,共忆青葱岁月,并在体育馆和网球场举行师生联谊篮球赛、羽毛球赛和网球赛,把聚会活动推向高潮。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