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学生工作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6月1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体育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会议。体育学院研究生班主任王伟,辅导员刘洋、李亮以及研一、研二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论文报告会等科研会议,不断开拓视野,拓展科研角度,投身到自己所感兴趣的方向;在校期间积极主动学习。研一的同学千万牢记,专硕研究生应该将科研与技能并重,趁早确定论文题目以及拟定开题;研二的同学处理好毕业论文协作与实习的关系,平衡好考公、考编、论文的时间,规划好自己的生活与学习。

会议强调了纪律事项。暑期放假具体时间需等研究生院下发通知,学生离校需经过三级审批,导师签字、班主任签学,研究生院签字;要按照《研究生手册》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按照学校作息规律安排自己生活作息,规划好学习目标、论文选题、专业实习等一系列事情;进一步规范和明确奖学金的评比内容与细节,把学科竞赛等方面列入奖学金评比;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应带头勇于担当,主动承担学院工作任务,落实通知要求。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