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20级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7浏览次数:70

本网讯  61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20级专业实习动员会。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社会体育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副院长朱施成介绍了专业实习工作总体情况。今年专业实习分为20237—9月和9—12月两个时间段,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共有20032005两个班,共计88名学生将在9个专业实习单位和6个教育实习单位参加实习。朱施成希望同学们把大学所学学科专业知识和技能综合运用于社会体育活动组织、大众健身指导以及体育教育教学实践中,努力提高综合职业能力,为实现毕业与就业的零距离过渡奠定良好的基础。

社会体育系主任郅向东对专业实习工作作具体安排。希望同学们明确实习任务,认真做好实习手册的填写和记录工作,提高职业发展认识和综合实践能力;遵守纪律,弘扬团队精神,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