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教育见习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6月12日下午,2023年黄石港区“好课堂”体育与健康学科评比活动在广场路英才小学举行。体育学院副院长朱施成作为课堂评委参加活动。为增强学生教学实践能力,提高学生专业素质,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主任王东博老师带领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前往广场路英才小学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通过观摩相关教师的武术、篮球教学,从中学习教学环节设计、教学教法等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观摩三位老师有趣生动的课堂后,不少同学表示收获颇丰,掌握了更多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技巧,懂得了如何在实践中应用理论知识,加深了对体育教师角色的理解。同学们从体育游戏故事环节设计,教师身体仪态和师生活动等方面总结了见习经验。好课堂评委、体育学院副院长朱施成点评时希望师范生在教学中融入趣味性,把握学生群体特点,激发学生天性,选择合适的教学形式,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