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教融合“大学生进校园”活动座谈会举行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本网讯(唐秀庚 摄影/报道)514日下午,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鲁非来体育学院举行体教融合“大学生进校园”活动座谈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凡新,教师李平教授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凡新对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体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李平介绍体育学院落实国家“双减”政策,组织大学生进黄石中小学校园开展实践育人活动情况,表示将按照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要求,指导学生开展中小学第二课堂教学活动,推进体教融合“大学生进校园”活动。

鲁非希望体育学院把体教融合“大学生进校园”活动作为大学生教育教学实习实践的重要平台,作为提高学生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大学生们要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发挥专业特长,运用所学知识大胆开展工作,与中小学体育教师携手共进,不断提高体育教学水平,为体教融合贡献力量。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