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行第四十五届运动会暨第四届体育文化节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记者 王梦瑄 文冬月 摄影 赵彤琳 黄玉丽)暮春微风习习,四月青春似火。4月26日至27日,学校第四十五届运动会暨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在校田径运动场顺利举行。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有表演类、竞技类、趣味类、健身类等30多个体育项目。

26日上午,运动会开幕式在校田径运动场举行。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班方阵雄姿英发,脚步铿锵,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率先入场。随后校旗队、校训牌、红旗队、裁判员、运动员以及学院代表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由17个学院代表队组成的千人广播体操拉开了大型演出的帷幕,整齐划一的动作随富有节奏的旋律将青春舞动;活力四射、轻快有力的校园健身操、技巧啦啦操表演绽放出耀眼的芳华本色;轻盈飘逸、热情饱满的体育舞蹈展现出湖师学子蓬勃的朝气。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文艺表演结束后,各运动项目有序展开。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以舍我其谁的气势席卷赛场,以团结进取的精神尽展光辉。

经过激烈的比拼,4月27日上午,第四十五届运动会各项赛事顺利结束,运动会圆满落幕。其中,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文学院、音乐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文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文学院荣获广播体操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荣获校园集体舞一等奖。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的依次是数学与统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荣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