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231


体育学院讯  9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体育馆3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主题为“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教育和体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体会感谢。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警示教育,全体与会党员集中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一塌糊涂 警钟再鸣》。

集中学习和警示教育结束后,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讨论观看警示教育片,受到深刻教育和启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克敌制胜的法宝,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正确的办学方向;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要保持敬畏之心,“莫伸手,伸手必被捉”,正所谓:“心中无邪,知行必正;心中若邪,知行则歪。”;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党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