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省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学习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43


本网讯(唐秀庚 摄影/报道按照学校有关通知文件要求9月15日,在体育馆2楼会议室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省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体育学院院长周曙宣读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文件,介绍了学校有关工作安排。随后,周曙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周曙希望大家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内容,把学习贯彻落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深入学习,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在武装头脑、推动实践、指导工作上下功夫,以良好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