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学习《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67


本网讯(唐秀庚 摄影/报道)为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维护师生安全和教学秩序,9月15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体育馆2楼会议室学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

学习会上,体育学院院长周曙介绍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部署,强调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扎实做好校园管理、师生健康监测和常态化核酸检测等工作。随后,周曙和大家一起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全文内容,重点学习了“开学后学校管理要求、师生员工管理要求”“关注疫情变化 强化监测预警”等。周曙希望大家认真领会《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与此同时,体育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等途径,组织学生学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要求学生强化纪律意识、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有情况及时上报。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