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教育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249


本网讯  8月31日中午,体育学院在教育大楼阶梯教室召开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教育实习动员会。体育学院班子成员、体育教育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学玲对教育实习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加深和巩固专业思想,为将来从事体育教育工作积累实践经验,并初步形成职业规划。她还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遵守纪律,弘扬团队精神,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加强个人疫情防控。

体育学院副院长朱施成介绍了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和教育实习工作开展情况。今年教育实习分为听课上课、班主任工作、课外活动、教育调查、教育实习总结、成绩鉴定等环节。体育学院约150人将深入湖北省50所学校参加教育实习。他要求同学们把大学所学学科专业知识、教育教学知识和技能综合运用于中学体育教育教学实践,培养和锻炼从事教育和教学工作的能力。

体育教育系主任王东博就教育实习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希望同学们明确实习任务,制定详细实习计划,认真做好见习实习研习三个环节的工作,善于总结,注重反思,持续实践,不断改进提高教学能力。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