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赛玉深入体育学院课堂听课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189


本网讯(唐秀庚 摄影/报道为落实“领导服务教学工作”精神,掌握开学教学情况,按照学校领导干部听课制度要求,830日上午,副校长王赛玉深入体育学院课堂听课。

王赛玉来到体育1楼,认真听取了体育学院刘欧美老师上午三四节的《主修项目理论与实践(武术专项)》课程。课堂上,刘欧美老师通过完整教学法、分解教学法、纠错法、示范法、练习法等,深入讲解了传统武术技术动作的基本要领、技术要点和注意事项。同学们积极练习,互动活跃,达到了“寓教于乐,快乐学习”的教学效果。

王赛玉对刘欧美老师的个人素质、教学基本功、语言表达和教态表示肯定,希望继续努力,加强学习和研究,不断提高武术教学水平。王赛玉指出,课堂教学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上课要做到“四有”,即有教材、大纲、教案、教学手册;教师要注重仪容仪表,全面体现精、气、神,注重为人师表的形象;要活跃课堂氛围,调动学生积极性。她希望大学生们用心领悟,从每一个课堂中学到有用知识,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体育人才。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