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会议部署2022下半年工作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204


体育学院讯(唐秀庚报道)827上午9:30,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意识形态会议和师德师风专题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周曙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并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教学成果奖申报、承办湖北省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体育馆改造学生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暑期进行总结,部署2022下半年工作。2022年是学校“学科质量年”,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各教研室和系部主任、教学团队和学科负责人、研究生导师等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扎实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争取取得良好成绩;要抓好日常教学和科研工作,提前谋划,做好充足准备,完成年度目标考核工作任务;要加强学生日常安全管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周曙还就迎新工作、研究生工作、人才引进、资产管理、学院文化等做了安排。

随后,召开了体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和师德师风专题会议。院长周曙要求老师们要强化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注意自身言行,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要为人师表以良好师德真情真心关爱帮助学生,既教书又育人,做一名具有高尚道德情操的人民教师;要发扬“竞合弘毅”的院训,践行“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理念,以良好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