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小组组长会议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205

本网讯(唐秀庚 摄影/报道)71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组长会议。体育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博士、各工作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各组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体育学院院长周曙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任务安排,详细讲解了有关专家关于自评报告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周曙重点介绍了自评报告撰写的大纲条目、逻辑框架、核心重点、文字表述、注意事项等。按照专家意见,自评报告要富有逻辑,体现认证理念;要简练精要,突出学生中心;要符合实际,有材料支撑;要强化自身优势,补齐补足短板。周曙希望大家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进专业认证工作。会议还就核心课程毕业要求支撑分解点进行了讨论。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