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226


本网讯 (唐秀庚 刘锐 报道)7月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体育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系部主任、专业认证工作组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会议介绍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认证指标体系,传达了学校师范认证专业大会精神。会议就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完善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人才培养方案是专业认证的重要部分,要体现“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师范专业认证理念;培养目标是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出发点和归宿,既要符合指标体系,又要彰显体育教育特色;人才培养方案既要高屋建瓴又要贴近实际,既要宏大叙述又要突出细节,既要富有思想又要有材料支撑。会议认为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