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啦啦操比赛金牌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279


本网讯  6月24日-26日,在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啦啦操比赛中,我校获得体育院校组小团体技巧第一名、集体技巧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汉体育学院举行,来自湖北省各个高校43支代表队877人参赛。我校啦啦操队的龚孟浩、陈方、邱慧等18名同学参加体育院校专业组2个项目的比赛,展现出湖师学子激情澎湃、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为加强学生啦啦操技能的学习,在体育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指导教师袁静利用课余带领学生进行长期艰苦训练,同时积极学习借鉴国内外体育专业院校的有益做法和先进理念,在日夜实训中提高学生竞技水平,为建设高水平运动队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一直以来,体育学院高度重视竞训工作,把运动训练竞赛作为提高学生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之一,坚持学训结合,在加强文化学习的同时,做到教会、勤练、常赛,培养德技双馨的体育人才。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