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副市长李丽来校调研湖北体操学院建设工作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243


本网讯(唐秀庚 摄影/报道621日下午,黄石市副市长李丽来我校调研湖北体操学院建设工作,并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现场会。黄石市政府副秘书长胡雄,我校纪委书记陆咏梅、副校长王赛玉,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戴圣平,黄石市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人事处、财务处、基建处负责人,体育学院班子成员等参加活动。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周曙汇报了湖北体操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戴圣平汇报了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支持湖北体操学院情况。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运动训练专业建设等进行了讨论。

王赛玉对黄石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和湖北体操学院建设工作进展情况。2021413日,湖北省体育局、黄石市政府、湖北师范大学共建“湖北体操学院”挂牌成立,为湖北省实施“体教融合”提供了一个省队校办、校地共建的示范模式。一年多来,湖北体操学院日常教学、训练竞赛、科学研究、生源招生等工作正在全面推进。

李丽在讲话中对湖北体操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创办湖北体操学院,是湖北各界对黄石的信任,是推进体育强市的有效举措,是落实国家“体教融合”战略的具体体现。她强调,要完善制度机制,加强湖北省体育局、黄石市政府、湖北师范大学三方的沟通联系;制定计划突出重点,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整合各方资源,在全市探索建立有效的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宣传力度,展示办学成效,扩大社会影响力。

胡雄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加快进度、突出重点、抓好落实的要求。

会前,李丽一行前往体操馆,现场观摩沈家营小学快乐体操展示和我校大学生啦啦操展示,了解体教融合“大体操”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