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参加全国田径大赛裁判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261


本网讯 6月8日至12日,2022年“菲普莱杯”全国田径分区邀请赛(第一站)暨湖北省青少年田径冠军赛在黄石奥体中心举行。我校体育学院部分学生参加大赛的裁判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学生的专业素质、敬业精神得到了组委会的表杨。

本次比赛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教育厅、湖北体育总会主办,湖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湖北鄂东体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田径协会协办。本次分区邀请赛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湖北省举办的最高级别田径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1600余名运动员参加大赛。

体育学院以此为契机,将国家级赛事作为学生田径课程实践教学的重要部分,组织学生参加此次大赛的助理裁判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加强学生实践的专业指导,运用所学田径课程知识指导学生现场分析每次裁判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教训,加深对专业课程知识的理解,提高实践运用能力。参加裁判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的学生表示,通过实践锻炼,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对田径课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收获颇丰。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实践教学和学生实践能力锻炼,积极为学生搭建各类实践锻炼平台,不断提高学生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努力培养优秀体育人才。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