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省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32


本网讯  5月19上午,在体育馆2楼会议室,体育学院举行省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黄冈师范学院杨红教授、湖北理工学院刘显教授黄石市第三中学高级教师晏峰,我校饶坚教授、李平教授、刘劲松教授、胡安义教授、鹿星南博士、王东博副教授,学校钟家明教授参加会议。会议体育学院副院长朱施成主持

专家小组对体育学院王伟老师主持的省级重点项目《基于系统科学理论实现大学体育课程“一体化”改革的实践研究》进行了听证、答辩等验收工作陈玉群老师主持的级重点项目《武汉1+8”城市圈高校公共体育教学模式评价体系的比较研究、全晶老师主持的级重点项目《高校公共体育课程“双轨式”教学模式的一体化设计与实施策略》沈威老师主持的级重点项目“以人为本”教育理念下高校公共体育课程实行俱乐部教学模式的理论与实证研究》进行了听证、答辩等验收工作。

经过现场质询和集体讨论,专家小组一致认为,省级、校级项目主题明确,思路清晰,论证有力,具有一定的理论和实践价值,同意结题。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