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2年学生身体素质达标运动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237


本网(唐秀庚 摄影/报道)为加强体育教学,提高学生身体素质,57日,体育学院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2022年学生身体素质达标运动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运动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活动组织和裁判工作

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体育舞蹈三个专业的男生参加了男子100米、1500米、前抛实心球(2kg)、立定三级跳、引体向上项目测试,女生参加了女子100米、800米、前抛实心球(2kg)、立定三级跳、平板支撑项目测试。运动场上,体育学院学生挥洒激情,充分发挥潜能,在赛道上跑出了优异成绩。测试结果总体上达到优秀水平,体现了体育学院良好的教学质量。

学生身体素质达标运动会是体育学院常规项目,也是基本教学项目,是衡量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学院院长周曙为主任,以其他班子成员为副主任的组委会,加强对体育教学和运动会的指导,确保教学出水平,测试出效果。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