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部署第44届运动会暨第3届体育文化节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305


本网讯(唐秀庚 摄影/报道)4月25上午,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湖北师范大学第44届运动会暨第3届体育文化节进行安排部署。副校长王赛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副院长朱施成介绍了《湖北师范大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暨第3届体育文化节筹备方案》,介绍了运动会和体育文化节筹备情况。按照方案,学校第44届运动会暨第3届体育文化节初步定在5月举行。体育学院院长周曙就有关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举办运动会和体育文化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赛玉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以饱满状态开好运动会和体育文化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健康第一理念,促使师生养成运动锻炼健身的良好习惯,激发师生活力,活跃校园氛围,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二是做好沟通协调,加强联动。强化大局意识、团队意识,明确任务要求,加强学院之间、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同心协力做好工作。三是加强教育管理,营造良好秩序。随时了解师生动态,做好人文关怀和情绪疏导工作,引导师生安全、有序参与,赛出团结友好向上进步的精气神。四是做好疫情防控预案,确保校园安全。采取有效措施,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政策,坚持不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全体师生构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