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示范课观摩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264


近日,为落实学校教务处有关通知要求,提高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了教学示范观摩活动。教务处督导杜华老师参加体育学院教学示范观摩活动,并对体育学院青年教师作了教学指导。

体育学院结合上学期师生评教情况,每个教研室选拔了教学理念先进、创新改革意识强、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教学效果突出的教师在体育馆讲授示范课,课程涉及理论课、技术课,有健身理论与指导、武术等,并组织全体教师参加示范观摩活动,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教务处督导杜华老师深入体育学院课堂,全程观摩了陈玉群老师的健身理论与指导、江奔老师的武术课。课后,杜华老师与体育学院青年师生进行交流。她认为体育学院示范课,教师课堂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内容新颖,教学方法适当,注重课堂交流,注重启发探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是发挥良好示范作用的课堂。她指出,打造一流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青年教师是关键。希望体育学院深入实施“青蓝工程”, 为每位青年教师配备专门的培养导师,重点培养青年教师的政治思想、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加快青年体育教师成长。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