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专题会学习校长李宏在全校“学院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现场观摩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237


本网讯(唐秀庚 摄影/报道4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校长李宏在全校“学院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现场观摩会”上的讲话。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体育学院院长周曙主持学习会。

会议全面深入学习了校长李宏在全校“学院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现场观摩会”上的讲话,并介绍了历史文化学院党组织会议、音乐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场会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学院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进行了交流。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院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的在学院建设发展管理中的重要作用,落实两个会议议事规则,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加强会前沟通,严格遵守议事原则和程序,推进学院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