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圣平来校调研湖北体操学院工作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510


本网讯(唐秀庚 摄影/报道)4月7日上午,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圣平就湖北体操学院建设工作来校调研。调研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赛玉,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鲁非,黄石市体育运动学校负责人,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竞体科负责人,体育学院班子成员,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朱施成主持。

会上,王赛玉致辞对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和湖北体操学院建设工作进展情况。2021年4月13日,湖北省体育局、黄石市政府、湖北师范大学共建“湖北体操学院”挂牌成立,为湖北省“体教融合”政策实施提供了一个省队校办、校地共建的示范模式。一年来,体操训练马不停蹄,场馆建设马力十足,专业申报成功获批,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她希望校内要理顺管理机制,校外加强与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沟通联系,加强校地合作校校合作,落实“体教融合”,培养高水平体操人才,彰显教师教育特色。

体育学院院长周曙汇报了湖北体操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基建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分别介绍了体操学院训练馆设计方案、体育舞蹈招生情况等。与会人员就湖北体操学院建设发展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戴圣平在讲话时指出,作为国内首家省级体操学院,湖北体操学院的创办是推进体育强市的有效举措,要克难攻坚,锚定目标,进一步发挥“体教融合”优势和人才高地引领作用,探索大中小学幼儿园一体化的体操人才培养选拔机制。他表示,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在政策、项目、经费等方面全力支持湖北体操学院建设发展。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