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宏深入体育学院调研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480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324日下午,校长李宏、副校长王赛玉深入体育学院,就学校体育办学条件改善、教学场馆维修、办公场所改造等进行调研。学校党政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后勤管理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负责人,体育学院班子成员等参加调研活动。

李宏、王赛玉深入体育馆,详细查看了体育学院体操教学场馆、体育教学器材设施、教师办公场所、多媒体教室,以及体育馆框架结构图、功能分布、线路消防等,并听取了体育学院院长周曙的相关汇报。李宏对体育学院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班子成员和教师们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认证指标体系为准绳,不断完善认证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任务理清思路,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参与,启动体育备赛模式,加强沟通交流合作,深入学习借鉴成功经验,确保顺利通过认证;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为学校体育教学和体育教育专业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强有力支撑,共同推动专业认证工作。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