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学风建设及纪律教育专题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272


本网讯  12月8日晚,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楼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研究生学风建设及纪律教育专题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硕士生导师、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执行院长周曙传达了中国科协、教育部《关于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的通知》,以及学校研究生学风建设会议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研究生学风建设及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他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遵守课堂教学纪律,端正考风考纪,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学习态度,开创学风建设新局面。

与会硕士生导师就研究生培养、日常学习和管理、学风建设、课堂纪律、学生安全、考试作弊、学生违纪等进行了交流研讨。研究生们就研究选题、开题报告、时间管理、师生交流、论文撰写等提问,硕士生导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