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5枚金牌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353


本网讯  7月14日-15日,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中,我校得体育院校组技巧规定1级、技巧规定2级、技巧规定3级和自选混合大集体等五个奖项第一名共5金的优异成绩。体育学院教师袁静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武汉体育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大、中、小学218支代表队4494人参赛。我校啦啦操队的李可鑫、龚逸帆、邱慧、白苏杰等44名同学参加体育院校专业组5个集体项目的比赛,展现了湖师学子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为增强学生啦啦操技能,在体育学院领导关心支持下,指导教师袁静课余带领学生进行长期艰苦训练,同时积极学习借鉴国内外体育专业院校的有益做法和先进理念,在日夜实训中提高学生竞技水平,为建设高水平运动队打下了坚实基础。一直以来,体育学院高度重视竞训工作,把运动训练竞赛作为提高学生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之一,坚持学训结合,在加强文化学习的同时,做到教会、勤练、常赛,培养德技双馨的体育人才。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