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创新模式开展体育艺术课程跨校联考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91


体育学院讯(唐秀庚 报道)体育学院创新体育艺术课程联考内容和模式,开展跨校联考。624日上午,体育艺术课程跨校联考在体育馆1楼举行。黄石艺术高中舞蹈专业学生和体育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共同参加考试。学校资深教学督导吴瑞霞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周艳华到现场观摩指导,体育学院体育艺术教研室专业教师作为评委参加联考。

此次跨校联考共有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专业、健美操专项120多人,以及黄石艺术高中国际舞蹈班学生20多名学生。根据教务处统一部署,结合自身技术类课程教学实际,体育学院按照“一课程一要求”原则,统筹制定教学活动安排,精心组织,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考试中,学生们表演了各自精心准备的项目,内容涉及到课程教学的各个方面。此次联考突出的特点在于尊重学生个性,充分发挥学生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鼓励学生根据课程教学内容和自身特点,自主选择考试内容、自主编排舞蹈、自主组织现场展示。此外,与黄石艺术高中跨校联考,增进了学习交流。与往年相比,学生表演的动作更规范流畅、更有力度、更有美感,团队舞蹈表演更有协调性、更加整齐划一、更有气质,学生的表情神态更本真自然、精神面貌更加激昂,舞台展示更加自信从容。本次联考,及格率100%,优秀率比往年有所上升,整体水平更均匀,整体质量有所提高。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