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257

本网讯(记者 李欣妍 摄影 李文强 董贤俊 张凯越)为弘扬体育精神,彰显师生运动风采,5月20日至21日,学校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体育文化节顺利举行。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表演类、竞技类、健身趣味类30个竞赛项目如火如荼开展。

运动会于20日早上8点正式开幕。场面宏大的拉丁舞和武术操表演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国旗、校旗队、校训牌、红旗队、裁判员、运动员各方阵以及学院代表队随后依次入场。

    

开幕式上,副校长余涛致开幕词时指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师生们充分展现阳光、健康、向上精神风貌的舞台。他希望,师生们体验竞赛的魅力,顽强拼搏,超越自我,逐梦校园,收获友谊在比赛中诠释体育精神,弘扬正能量,彰显青春自信。在运动员、裁判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后,校党委书记周启红宣布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运动项目有序开展,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忘我驰骋,让脉搏随青春的韵律而跳动,汗水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21日下午,本届田径运动会的各项赛事圆满结束。总裁判长宣布比赛成绩和获奖名单,颁奖仪式结束后,副校长雷儒金致闭幕辞并宣布田径运动会闭幕。他表示,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参与和不懈努力下,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本届运动会圆满完成。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弘扬青春、健身、拼搏、友谊的体育精神,师生们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重健康、重体育的校园氛围得到良好彰显。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均由副校长王赛玉主持。

本次运动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4个单位,分别是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文化学院、音乐学院3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分别是经济管理与法学院、美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的依次是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院斩获团体总分前三名的优异成绩。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