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会议部署第43届运动会暨第2届体育文化节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285


本网讯(唐秀庚 报道)427日下午,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湖北师范大学第43届运动会暨第2届体育文化节进行安排部署。副校长王赛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负责人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湖北师范大学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第2届体育文化节筹备方案》,介绍了运动会和体育文化节筹备情况。按照方案,学校第43届运动会暨第2届体育文化节初步拟定在5月中旬举行。体育学院负责人就有关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举办运动会和体育文化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赛玉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五点要求。要高度重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吸取力量,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状态开好运动会和体育文化节;要明确任务要求,各司其职,全力做好本职工作;要强化大局意识、团队意识,通力协作,团结一致,赛出团结友好向上进步的精气神;要克服麻痹懈怠松战心理,采取有效措施,周密部署,坚持不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彰显“快乐锻炼、健康第一”的主题,引导师生安全、有序参与,实现体育与文化、教育有机融合,促进师生身心健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