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9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736


本院讯(记者  陈玉群)5月23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体育学院2019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本次答辩由体育学院周曙院长主持,答辩主席是来自武汉理工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王林教授,参与答辩的委有:湖北理工学院体育部杨江明教授,湖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付光槐博士,湖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朱施成教授、饶坚教授。


     


首先,体育学院周曙院长向各位答辩的研究生讲解了答辩的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其中答辩流程包括十分钟陈述、答辩委员对论文提出质疑、研究生回答问题、讨论是否通过及宣布答辩结果等。其次,便开始正式答辩汇报了,每位答辩研究生依次进行了自己毕业论文做了简单的阐述,包括相关概念的界定,相关发展前景,研究方法和论文的创新听完每一位研究生的简短汇报,在座的评委老师对他们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指出需要修正的地方,也给出了许多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评委老师对本次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做了总结并宣布结果,本次体育学院2019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