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在2018-2019全国啦啦操联赛、2019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啦啦操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684


         

2019510-1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武汉东湖学院承办的“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啦啦操比赛的比赛在武汉东湖学院体育馆举行。


510日省高校啦啦操比赛吸引了武汉体育学院、湖北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长江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三峡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民族学院、省内73高校代表队,共计1250人参与了此次赛事。511-12日全国啦啦操联赛更是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78支队伍,近5000人。本次比赛进行了啦啦操规定动作、集体和双人舞蹈啦啦操自选动作、集体和小团体技巧啦啦操自选动作、街舞规定及自选动作、集体技巧和技巧规定动作等不同组别不同级别项目比赛。


我校啦啦操校队的吴子峰、曹东湖等22名同学参加省高校比赛和全国啦啦操联赛体育院校专业组3个集体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优异的成绩,如下:

      2019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啦啦操比赛:

体育、表演院系组 技巧三级规定动作第一名

体育、表演院系组 技巧二级规定动作第二名

体育、表演院系组小团体配合技巧(4-5人)  第五名

      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

              公开青年乙组  技巧三级规定动作第一名

公开青年乙组  技巧二级规定动作第二名

公开青年乙组  小团体配合技巧(4-5人)  第五名

     同时,湖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师袁静、汪颖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展现了湖师学子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最新信息